第A07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7
河南新增6家“国字号”平台 郑州占3家
荥阳4名医生高铁上抢救女乘客
郑东新区开展“亮窗行动”
为企纾困 上街区搭起银企连心桥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清理乱贴乱挂的海报、横幅等
郑东新区开展“亮窗行动”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马燕 陈海潮 通讯员 齐路平 常磊鑫)“同志,请您把贴在窗户上的产品介绍清理一下吧。”3月以来,郑州市郑东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按照“60日攻坚行动”要求,在郑州东站区域开展“亮窗行动”。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优化郑东新区对外市容环境,提升郑州市窗口整体形象,郑东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执法队员对郑州东站周边沿街商铺墙体、商业橱窗等进行集中整治。

“您在这儿就是郑州的一分子,就是咱东区形象的一部分,窗明几净才能展现咱的‘东区范儿’!”执法人员于东在对沿街商铺橱窗广告进行规范清理时,耐心地对商户进行讲解劝导,号召大家自觉维护东站形象,贯彻玻璃窗不是“广告墙”意识,切实提升街市形象面貌,推进辖区整体市容市貌的改善。

“亮窗行动”开展以来,共清除乱贴乱挂海报、横幅、橱窗广告、广告宣传板80余处。郑东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将继续秉承“文明执法、服务为民”的理念,加大巡查力度,巩固整治成果,让郑州东站这张名片“亮起来”,让郑州市的窗口形象“靓起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65291 2023-03-18 00:00:00 六 郑东新区开展“亮窗行动”KeywordPh清理乱贴乱挂的海报、横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