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文体 上一版3
A08
动漫《焦裕禄》入选广电总局
“2022年网络视听精品节目”
嵩山龙门热身赛
逼平南京
戏曲节目石佛村开演
郑州3景区被录入“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嵩山龙门热身赛
逼平南京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刘超峰)3月16日,河南嵩山龙门做客南京与南京城市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上下半场分别以不同阵容展开较量,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是河南嵩山龙门新帅萨尔科上任后的首场热身赛,双方在首发阵容上的安排都体现出了对比赛的充分重视。上半场后半段,河南队在一次反击中,由中锋韩东左边后送出传中,又是刘径得球后内切左脚劲射,为球队扩大比分,上半场嵩山龙门2∶0领先。易边再战,河南嵩山龙门更换了全部阵容,下半场主要是以黄紫昌和舒尼奇带着年轻队员和试训球员为主。先是马俊亮的助攻帮助段云子为南京城市扳回一城。比赛尾声阶段,南京城市两名试训的小将完成精妙连线,魏超伦在禁区前沿得球后连续摆脱防守队员下底传中,跟进的高宇阳推空门得手。最终两队打成平局。

据了解,在南京打完热身赛之后,河南嵩山龙门将继续前往上海进行拉练和多场热身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65295 2023-03-18 00:00:00 六 嵩山龙门热身赛 <BR/>逼平南京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