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文体 上一版3
A08
动漫《焦裕禄》入选广电总局
“2022年网络视听精品节目”
嵩山龙门热身赛
逼平南京
戏曲节目石佛村开演
郑州3景区被录入“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丰富我市群众文化生活
戏曲节目石佛村开演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成燕)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近日,“红色文艺轻骑兵”郑州文化馆梨园新花艺术团走进高新区石佛村开展文艺演出,为基层群众送上精彩的戏曲艺术盛宴。

演出期间,《五世请缨·一家人欢天喜地把我来请》《拷红·在绣楼我奉了小姐言命》《幸福歌》《朝阳沟·人也留来地也留》《探阴山》《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等经典曲目轮番上演,演员以动人的唱腔、精湛的表演令村民们过足了戏瘾。“没想到能在家门口免费看戏,谢谢艺术家们!”看完演出,不少村民连连称赞。

据了解,近年来郑州文化馆“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不断扩充优秀文化志愿服务队伍,坚持“人民在哪里,哪里就是中心,生活在哪里,哪里就是舞台”,长期活跃在城市、农村、社区,将文艺节目送到群众的家门口,为群众送去了欢乐,及时传递了党的声音和关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65296 2023-03-18 00:00:00 六 戏曲节目石佛村开演KeywordPh丰富我市群众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