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文体 上一版3
A08
动漫《焦裕禄》入选广电总局
“2022年网络视听精品节目”
嵩山龙门热身赛
逼平南京
戏曲节目石佛村开演
郑州3景区被录入“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库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3景区被录入“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库
只有河南·戏剧幻城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成燕 文/图)近日, 由中国旅游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新大会在浙江省绍兴市举办。会上,中国旅游协会向全行业推介了“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其中我市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建业电影小镇、忆江南旅游度假区凭借其突出的综合优势赢得认可,案例名称被录入“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库。

据了解,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是一座有21个剧场的戏剧幻城,总时长近700分钟的剧目、近千名演员,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演出时长最长的戏剧聚落群。

作为中原知名沉浸式电影潮玩地,电影小镇将“沉浸”“穿越”“电影”等体验发挥到极致。通过全方位文旅体验,该景区创新运营模式,培育新型业态,让人们在旅游中受到电影文化和中原文化的熏陶。

忆江南旅游度假区是一处以自然美学、自然康养、自然教育为核心产品,集湿地、温泉、森系、田园为一体的自然艺术体验度假区,致力于打造湿地美学、自然艺术、田园东篱、森林悠居的美好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65298 2023-03-18 00:00:00 六 郑州3景区被录入“中国服务”·旅游产品创意案例库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