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今年郑州中职招生分春秋两季录取
演唱会期间拉客不打表 大数据锁定18辆车
周六上午来龙子湖智慧岛 5000多个岗位你来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周六上午来龙子湖智慧岛 5000多个岗位你来选
线上招聘持续至31日 提供8000多个岗位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李娜 通讯员 付鹏辉 孙卫星)5月27日上午,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河南省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承办,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协办的“职”在河南“三个一批”和创新创业载体专场招聘会,将在郑州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举办。该场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超过1.3万个岗位。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本次活动将以“线上+线下”形式举行,线上参会单位200家,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线下现场活动拟设用人单位展位115家,提供招聘岗位5000余个,涉及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国际贸易、生物医药、电商服务、财务会计等多个专业。

活动现场,还将提供就业指导、就业创业补贴、高校毕业生存档、青年人才生活补贴、创业担保贷款、青年人才公寓等各类政策咨询服务。

线下线上招聘会举办时间及地点:

线下招聘

时间:5月27日9:00~12:00

地点:郑州市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尚贤街16号

线上招聘

时间:5月22日至31日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652 2023-05-26 00:00:00 五 周六上午来龙子湖智慧岛 5000多个岗位你来选KeywordPh线上招聘持续至31日 提供8000多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