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创新工作方法 完成普法学法目标任务
如意湖纪工委 检查清廉社区建设工作
如意湖党工委举办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强化纪律监督检查 常态化抓好作风建设
夯实基层战斗堡垒 提升群众幸福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党工委举办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本报讯 5月16日至18日,如意湖党工委举办了为期3天的2023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各社区、“两新”党组织推荐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如意湖党工委书记张琳作开班典礼讲话并强调,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充分认识培训的目的意义;二是端正学习态度,坚持学思悟并行,努力提高本次培训的学习效果;三是坚定信念,学有所用,积极作为,当好党的生力军。

本次培训在认真研读理论的基础上,邀请了郑东新区管委会组织人事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段连增、省委宣传部理论教育讲师团副团长赵琳、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刘长发等6位老师授课。6位老师分别围绕《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新时代党章的与时俱进》等方面进行讲授,培训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形象的案例展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

此次培训主要通过集中授课、以考促学等方式进行,通过培训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和自身修养,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找准努力方向,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思想基础。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刘学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679 2023-05-26 00:00:00 五 如意湖党工委举办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