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2版:如意湖 如意·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2
创新工作方法 完成普法学法目标任务
如意湖纪工委 检查清廉社区建设工作
如意湖党工委举办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强化纪律监督检查 常态化抓好作风建设
夯实基层战斗堡垒 提升群众幸福感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闻1+1
强化纪律监督检查 常态化抓好作风建设

本报讯 近日,如意湖纪工委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持做到节中执纪不放松,日常监督“不打烊”,持续开展作风纪律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采取“明察+暗访,突击+随机”的方式,针对考勤纪律、服务窗口、工作作风、精神面貌等进行了全覆盖式检查,重点查看工作期间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外出是否登记,上班期间是否打游戏、上网购物、看电影、无故脱岗等,并逐一核实外出人员去向、是否履行请假制度。从检查情况看,全办工作人员都能严守纪律规矩,保持在岗在位,未存在无故迟到早退、脱岗等违纪违规行为。针对个别科室人员存在外出未登记、玩手机、办公环境不整洁现象,进行通报批评。专项检查期间,各科室各社区按照要求召开纪律作风工作会议,相继传达学习纪律作风管理制度,对干部纪律作风进行再安排、再强调,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工作环境。

下一步,如意湖纪工委将坚持“严”字当头,常抓不懈,形成常态,持续开展作风监督检查,对发现的典型问题及时通报,促进全办纪律作风建设持续向好。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张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681 2023-05-26 00:00:00 五 强化纪律监督检查 常态化抓好作风建设KeywordPh■新闻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