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4版:如意湖 如意·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4-05
如意湖办事处
城管综治巡防大队
检查禁烟控烟 营造健康无烟环境
文化广场社区工作站
绿城百合社区
党建引领“小网格” 基层治理“大民生”
天时路社区
市容有问题 邀你“拍一拍”
联盟新城社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城管综治巡防大队
营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本报讯 为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停放,近日,如意湖办事处城管综治巡防大队联合东区停管中心以规范非机动车停放为抓手,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疏堵保畅,营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

整治期间,大家聚焦重点路段、拥堵路口和高峰时段,在辖区重点区域、重点路段对非机动车、共享单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行、闯红灯和行人不走人行横道过马路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强化非机动车主、行人文明交通意识;发现占压人行道、盲道的非机动车,及时联系拖车公司进行拖移;对于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共享单车,巡防队员主动将其停放在指定区域内,并摆放整齐,提醒劝导沿街商户自觉规范停放车辆。

下一步,如意湖办事处将继续加强巡查,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治理行动,切实营造优美和谐的市容环境,构建整洁、规范、有序的城市容貌。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周攀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686 2023-05-26 00:00:00 五 城管综治巡防大队KeywordPh营造文明有序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