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6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6
联盟新城社区 安全宣教防溺水 志愿巡河护安全
绿城百合社区 紧绷安全弦 生产保平安
绿地社区 开展防火护林巡查
商务区社区 联合多部门整治液化气罐安全隐患
馨悦苑社区 “扫黄打非”宣传 擦亮“平安法治星”
天时路社区 全民反诈 “老”不可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城百合社区 紧绷安全弦 生产保平安

本报讯 5月24日,如意湖办事处绿城百合社区对辖区商铺开展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检查中,工作人员重点就商铺的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被堵塞、占用、锁闭;消防设施、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要求;电器线路铺设和开关安装是否符合要求、有无线路老化、场所内有无违规住人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工作人员向场所负责人明确整治要求,督促其认真落实整改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向相关场所负责人强调,要坚持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安全弦”,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常备防烟面罩、口哨、电筒、每年定期更换灭火器,保证在有效期限内,定期开展安全自查,进一步加强用火、用电、用气安全管理。

此次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活动,有利于提高店铺的安全意识,对维护辖区的消防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巧云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691 2023-05-26 00:00:00 五 绿城百合社区 紧绷安全弦 生产保平安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