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6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6
联盟新城社区 安全宣教防溺水 志愿巡河护安全
绿城百合社区 紧绷安全弦 生产保平安
绿地社区 开展防火护林巡查
商务区社区 联合多部门整治液化气罐安全隐患
馨悦苑社区 “扫黄打非”宣传 擦亮“平安法治星”
天时路社区 全民反诈 “老”不可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绿地社区 开展防火护林巡查

本报讯 近日,为了有效保护森林资源,切实做好林区防火工作,降低火灾风险隐患,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如意湖办事处绿地社区护林员在辖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森林防火宣传。

5月24日上午,绿地社区护林员对辖区内东风渠及昆丽河岸林区展开排查,坚持落实林区内严禁一切野外用火规定,加强火源管理。对社区所辖范围内户外烧烤,焚烧垃圾等户外用火冒烟行为,按照有烟必查、有灰必究的原则,严格管控火源,确保辖区范围内零火灾发生。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宣传防火知识,发放森林防火宣传资料,通过多种宣传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警示作用。

此次巡查及宣传活动,在整个社区大力营造了“全民关注森林防火,参与森林防火,共同保护森林”的良好氛围,为打造平安社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罗军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696 2023-05-26 00:00:00 五 绿地社区 开展防火护林巡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