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6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6
联盟新城社区 安全宣教防溺水 志愿巡河护安全
绿城百合社区 紧绷安全弦 生产保平安
绿地社区 开展防火护林巡查
商务区社区 联合多部门整治液化气罐安全隐患
馨悦苑社区 “扫黄打非”宣传 擦亮“平安法治星”
天时路社区 全民反诈 “老”不可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务区社区 联合多部门整治液化气罐安全隐患

本报讯 5月23日上午,如意湖办事处商务区社区联合办事处应急安全办、城管办、城市管理执法队及食品药品监督局对沿街门店液化气罐使用情况进行安全隐患整治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对辖区沿街门店等重点场所液化气罐储存和使用情况逐户进行了全面排查,查看液化气罐和灶具是否保持安全距离、软管是否是防爆管、是否安装自闭阀、是否装置燃气报警器以及液化气罐来源渠道是否正规等情况进行摸底,并详细登记相关信息。检查中发现部分沿街门店存在液化气罐老化、违规使用“三通”装置、未使用防爆管、未安装自闭阀和燃气报警器等问题,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工作人员当场下发了燃气专项整改通知书,督促商家及时整改并告知其安全危害并进行宣传教育。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对沿街餐饮门店油烟净化器清洗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督促及时清理。

此次安全整治活动,增强了沿街商户安全用气的意识,确保辖区内商户能够正确使用液化气罐及其他燃气设施,有效提高了商户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张露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698 2023-05-26 00:00:00 五 商务区社区 联合多部门整治液化气罐安全隐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