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6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6
联盟新城社区 安全宣教防溺水 志愿巡河护安全
绿城百合社区 紧绷安全弦 生产保平安
绿地社区 开展防火护林巡查
商务区社区 联合多部门整治液化气罐安全隐患
馨悦苑社区 “扫黄打非”宣传 擦亮“平安法治星”
天时路社区 全民反诈 “老”不可破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馨悦苑社区 “扫黄打非”宣传 擦亮“平安法治星”

本报讯 5月24日,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馨悦苑社区以“五星”支部创建为契机,以争创“平安法治星”为目标,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扎根基层,规范出版物市场经营秩序,在辖区组织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组织志愿者对辖区内的菜鸟驿站、书店等场所开展检查,就经营活动是否合法、是否存在邮寄非法、盗版出版物等违规行为,并向店主讲解“扫黄打非”有关法律法规知识,积极引导各经营者规范经营、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同时,向广大群众详细讲解“扫黄打非”重要意义。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提高经营者和群众“扫黄打非”的自觉性和参与度,有效遏制非法出版物传播活动,规范辖区出版物市场经营秩序,营造了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下一步,馨悦苑社区将持续把“扫黄打非”工作融入“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中,严厉打击涉“黄”涉“非”出版传播活动,形成“人人有责、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切实巩固基层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阵地,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为争创“平安法治星”打下稳固基础。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耿高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701 2023-05-26 00:00:00 五 馨悦苑社区 “扫黄打非”宣传 擦亮“平安法治星”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