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7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7
商务区社区 小小公示牌 矛盾早化解
馨悦苑社区 共享红色学堂 传书香文化
便民服务中心 贴心服务暖人心 收到锦旗获赞誉
天时路社区 “青春友约 结缘相伴”
绿城百合社区 呵护青少年心理健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商务区社区 小小公示牌 矛盾早化解

本报讯 5月25日,如意湖办事处商务区社区依托网格在辖区所有楼宇内安装了80余块“人民调解委员会”公示牌。

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安装公示牌是为了有效化解矛盾纠纷,让群众在发生矛盾纠纷的第一时间就能找到人民调解员,公示牌中明确公示了人民调解委员会成员及法律顾问的姓名、职务、联系方式。人民调解公示牌安装后,来往的居民抬头就可以看到法律顾问的信息,打个电话就可以获取法律服务。进一步预防了矛盾的激化,彻底把矛盾纠纷遏制在萌芽状态,有效预防和减少社会矛盾的发生,真正实现“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把矛盾纠纷就地化解。

下一步,商务区社区将继续利用居民微信群、宣传页、张贴海报等工作不断扩大宣传社区人民调解员的信息,营造健康向上的社区氛围。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张露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694 2023-05-26 00:00:00 五 商务区社区 小小公示牌 矛盾早化解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