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7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7
商务区社区 小小公示牌 矛盾早化解
馨悦苑社区 共享红色学堂 传书香文化
便民服务中心 贴心服务暖人心 收到锦旗获赞誉
天时路社区 “青春友约 结缘相伴”
绿城百合社区 呵护青少年心理健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馨悦苑社区 共享红色学堂 传书香文化

本报讯 近日,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馨悦苑社区依托“红色物业”开展“书香社区 全民阅读”读书活动,以“红色物业”聚拢人心,用全民阅读滋润心灵,推进学习型社区建设,弘扬全民阅读好风尚。

活动中,大家就自己阅读的各类图书分享读书心得,在温馨安静的环境里共享阅读的乐趣,相约从自身做起,多读书、读好书。在“红色物业”活动室里,大家用专业类的书籍提升自身专业能力,用文学类书籍丰富精神世界、滋润心灵。居民党员顾老师、任老师分享了自己喜爱阅读的作品,以各自工作、生活的感悟为视角,讲述了一本好书浸润心灵和对家庭家风影响的力量。此外,社区志愿者还朗读了《山林笔记》,引导公众牢固树立生态文明理念和绿色价值观念,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意愿,推动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社会氛围。本次活动还通过朗诵、猜诗词、社区相关政策知识竞答等环节,用知识的魅力强化了社区党群“聚合力”,形成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下一步,馨悦苑社区将继续发挥“红色物业”示范引领作用,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进一步增强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辖区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积极的社区生活氛围。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耿高琳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695 2023-05-26 00:00:00 五 馨悦苑社区 共享红色学堂 传书香文化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