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7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7
商务区社区 小小公示牌 矛盾早化解
馨悦苑社区 共享红色学堂 传书香文化
便民服务中心 贴心服务暖人心 收到锦旗获赞誉
天时路社区 “青春友约 结缘相伴”
绿城百合社区 呵护青少年心理健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便民服务中心 贴心服务暖人心 收到锦旗获赞誉

本报讯 近日,辖区企业工作人员宋女士将一面写有“高效快速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字样的锦旗送到如意湖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社保医保窗口,对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群众、高效便民办实事表示肯定和感谢。

经了解,因工作原因,宋女士错过了业务办理时间,由于对政策不熟悉,所准备的资料不足,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具体情况后,本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特设专窗,在下班时间为其办理社保业务。窗口工作人员耐心地讲解办理流程、帮办代办员帮助申领打印表格,一遍遍的核对企业员工资料,很快解决了实际问题。一面锦旗,不仅记录了该工作人员的付出,更是承载着办事群众对工作人员热情服务、高效为民的肯定。自开展“放管服”改革以来,如意湖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不断加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力度,在简化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的同时,注重政务服务能力的提升,获得企业、群众的一致好评。

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小小的一面锦旗凝聚着服务对象对社保服务工作的鼓励和认可。今后,如意湖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将再接再厉,以“办事更快、服务更好、程序更简”为工作要求,坚持为群众提供热情、优质、规范、高效的服务,尽心尽力为群众办好每一件事。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田由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700 2023-05-26 00:00:00 五 便民服务中心 贴心服务暖人心 收到锦旗获赞誉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