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7版:如意湖 如意·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7
商务区社区 小小公示牌 矛盾早化解
馨悦苑社区 共享红色学堂 传书香文化
便民服务中心 贴心服务暖人心 收到锦旗获赞誉
天时路社区 “青春友约 结缘相伴”
绿城百合社区 呵护青少年心理健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天时路社区 “青春友约 结缘相伴”

本报讯 “能来参加这次活动我非常开心,结识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有志青年,特别感谢主办方能让我们在工作之余有与他人沟通交流的机会,希望我们青年人能拧成一股绳,让郑州变得更美好。”姚女士高兴地说。青年们也纷纷表示,社区举办的联谊活动内容丰富、新颖有趣,希望多多举办此类活动。

近日,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天时路社区团支部联合辖区医院、学校、企业青年开展“青春友约,结缘相伴”青年联谊活动,为现场百余名青年人拓宽交友渠道、促进行业交流,搭建起真诚、友好的青年群体沟通平台。

活动在建立彼此初印象的“同心圆相识”游戏中拉开帷幕。风趣幽默的介绍不时引来阵阵欢笑,愉快的氛围迅速消除了彼此间的“陌生感”。为拉进嘉宾之间的距离,志愿者精心设计多个互动环节,“歌曲连连唱”“结对夸夸”“才艺展示”等,其中“桃花朵朵开”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把活动推向高潮。大家在游戏和交流中,青年们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互相展示风采,开展情感交流,幸福温馨的场面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此次活动,社区通过整合社会资源及多家单位联动,不仅为青年展示自我、缔结友谊搭建了平台和机会,在为青年排解工作和生活压力的同时,促进了各行各业间的友好交流,营造了互帮互助、奉献友爱的和谐氛围。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胡会琴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702 2023-05-26 00:00:00 五 天时路社区 “青春友约 结缘相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