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8版:如意湖 如意·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8
排查消防隐患 为老年人创造安全生活环境
打造“婴幼儿家庭教育入户指导”新模式
关爱残疾人 慈善暖人心
如意湖办事处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慰问帮扶辖区癌症患者
为辖区残疾群众集中发放助残日活动礼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造“婴幼儿家庭教育入户指导”新模式

本报讯 近日,如意湖办事处社会事业办创新打造“婴幼儿家庭教育入户指导”新模式,联合如意湖科学育儿指导服务中心,对辖区内有需求的婴幼儿家庭提供上门入户指导服务。

本次参加入户指导活动的有5个家庭,指导员和办事处工作人员做好消毒后进入居民家中,询问婴幼儿日常生活细节,及时解答家长们提出的问题,从婴幼儿生理发育、科学喂养、辅食添加、生活护理、智能训练等方面,为婴幼儿家庭解答育儿疑惑,纠正他们在育儿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不良的养育方式,提高家庭科学育儿的水平。本次入户指导活动,获得了居民的一致好评。“没想到在家里就能得到这样专业的家庭养育指导,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谢家明小朋友的妈妈开心地说。

下一步,如意湖办事处社会事业办将继续开展婴幼儿家庭教育入户指导,让更多家长获得专业丰富的婴幼儿教育和健康指导经验,提高0~3岁婴幼儿早期发展知识普及率,营造起良好的科学育儿的氛围。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屈雅婧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722 2023-05-26 00:00:00 五 打造“婴幼儿家庭教育入户指导”新模式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