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8版:如意湖 如意·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8
排查消防隐患 为老年人创造安全生活环境
打造“婴幼儿家庭教育入户指导”新模式
关爱残疾人 慈善暖人心
如意湖办事处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慰问帮扶辖区癌症患者
为辖区残疾群众集中发放助残日活动礼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为辖区残疾群众集中发放助残日活动礼品

本报讯 在第三个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如意湖办事处为辖区内残疾群众集中发放助残日活动礼品。

如意湖办事处社会事业办工作人员首先统计了辖区内残疾人数量,并前往郑东新区残联统一领取了一批活动礼品。随后,按照各社区的残疾人名单进行分发,并由各社区工作人员分别将礼品发放到残疾群众手中。绿地社区居民李女士在领取到礼品后表示:“很感谢政府和社会对我们的关怀,我们会保持乐观的心态,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下一步,如意湖办事处将时刻关注残疾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帮助残疾人解决好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从而让他们过上更有幸福感的生活。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朱頔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736 2023-05-26 00:00:00 五 为辖区残疾群众集中发放助残日活动礼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