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8版:如意湖 如意·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8
排查消防隐患 为老年人创造安全生活环境
打造“婴幼儿家庭教育入户指导”新模式
关爱残疾人 慈善暖人心
如意湖办事处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慰问帮扶辖区癌症患者
为辖区残疾群众集中发放助残日活动礼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慰问帮扶辖区癌症患者

本报讯 近日,如意湖办事处对天时路社区癌症患者乔先生进行了慰问帮扶。

在了解到乔先生不幸罹患癌症,全家生活一下子陷入困顿的情况后,办事处领导班子高度关注,要求社会事业办及天时路社区的工作人员及时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郑州市慈善总会的监督和指导下,社会事业办工作人员依照相关制度流程,提取如意湖办事处社区治理发展公益慈善基金6000元,作为慈善救助金,送到了乔先生手中。工作人员还鼓励乔先生一定要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勇敢对抗病魔,争取早日康复。乔先生对社区的关心表示非常感激,他说:“感谢政府和社会的关心和帮助,我会增强信心,努力生活!”

下一步,如意湖办事处会继续关注乔先生一家的生活状态,切实做好慈善工作,发挥好慈善事业扶危济困的作用。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朱頔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733 2023-05-26 00:00:00 五 慰问帮扶辖区癌症患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