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R08版:如意湖 如意·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R08
排查消防隐患 为老年人创造安全生活环境
打造“婴幼儿家庭教育入户指导”新模式
关爱残疾人 慈善暖人心
如意湖办事处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慰问帮扶辖区癌症患者
为辖区残疾群众集中发放助残日活动礼品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办事处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本报讯 为表彰辖区内公益爱心企业,鼓励更多主体共同参与慈善事业,近日,如意湖办事处向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2019年,如意湖办事处与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联合发布了“情满富德,如意社区”项目,四年来,该公司积极参与如意湖办事处社区治理发展公益慈善基金的活动,每售出一单保险,就向基金捐赠1元,此项目至今已累计捐赠额达30多万元,给辖区广大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公益标杆。一张捐赠证书,承载着办事处对富德保险热心慈善事业、出资支持公益的善举的衷心感谢。自2019年如意湖办事处社区治理发展公益慈善基金成立以来,辖区内爱心企业、居民百姓积极参与、无私奉献,为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每一笔善款都被用于资助社区公益项目、发展社区教育、培育社区组织、优化社区服务。

下一步,如意湖办事处将进一步加大慈善工作宣传力度,弘扬慈善理念,在全社会营造起积极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朱頔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730 2023-05-26 00:00:00 五 如意湖办事处向爱心企业颁发捐赠证书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