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以一流营商环境 强化要素保障 全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五次主任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何雄会见杭州远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利克一行
以一流营商环境 强化要素保障 全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际宾 王世瑾) 市长何雄近日会见杭州远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利克一行,就开创跨境贸易电商平台经济新模式等共同关注的问题深入探讨交流。

何雄在会谈时指出,近年来,郑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买全球卖全球”重要指示,围绕“丝路电商”国际合作、贸易便利化、中欧班列发展、跨境电子商务供应链创新等内容,大力实施制度型开放战略,推动跨境电商和跨境贸易高质量发展。杭州远恒是一家有着丰富跨境贸易经验和资源的企业,双方合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希望抢抓郑州发展新机遇,加快在郑投资布局云仓、云产业研发中心等产业项目,郑州将以一流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陆利克感谢郑州对杭州远恒的关心和支持,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和在郑项目谋划情况。他表示,郑州是一座充满创新创业活力的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近年来制度型开放和外向型经济取得进步巨大,杭州远恒高度重视在郑发展,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全力推进合作项目加快实施,助力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746 2023-05-26 00:00:00 五 以一流营商环境 强化要素保障 全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KeywordPh何雄会见杭州远恒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利克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