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以一流营商环境 强化要素保障 全力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五次主任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五次主任会议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董艳竹) 5月25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五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富强主持会议。蔡红、王福松、宋书杰、蒿铁群、周亚民、朱河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首届中国-中亚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学习情况进行研讨交流。

会议研究了关于检查《郑州市会展业促进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方案、听取《郑州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总体发展规划(2020~2035年)》和《郑州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核心示范区起步区建设方案(2020~2035年)》落实情况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方案、开展问题楼盘攻坚化解和“保交楼”工作情况专题调研的实施方案、检查《郑州市不动产登记服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方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外事工作服务高水平对外开放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对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评议的实施方案、听取和审议郑州市稳就业工作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听取和审议市政府2023年重点民生实事落实情况报告的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开展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实施办法(草案)的说明,决定提交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议题安排意见(草案)的说明。

就做好近期工作,周富强要求,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增强工作科学性、预见性和主动性,做到“立足全局谋一域、干好一域促全局”。要驰而不息抓“四风”,严守法纪红线,让铁规矩、硬杠杠成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坚决避免违规违法事件发生。要强化监督实效,牢固树立“三标”意识,严格工作程序,确保人大监督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747 2023-05-26 00:00:00 五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举行第五次主任会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