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郑州3座生活垃圾分拣中心 获评全国“宣传教育基地”
高新区33家公司及投资机构 北交所“取经”
中小学生摆摊“秀”技能
“万人助万企” 服务送上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南阳新村街道:
“万人助万企” 服务送上门

本报讯(正观新闻·郑州晚报记者 王翠 鲁慧)今年以来,金水区南阳新村街道继续切实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扎实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优化辖区营商环境,促进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日,南阳新村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队走访辖区重点企业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主动送服务上门,宣传助企政策,鼓励企业诚信建设,表示街道会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多领域的帮扶措施,给予企业更多发展机会,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企业负责人对街道的关心及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街道不仅为企业宣传惠企政策,还在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供了大力支持,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与街道的联系、交流,不断增强自身抵御风险的能力,健康有序生产经营,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步,南阳新村街道将进一步加大对楼宇、企业纾困力度,用足用活各类政策,牢固树立与企业同舟共济的意识,实现辖区企业健康发展。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751 2023-05-26 00:00:00 五 “万人助万企” 服务送上门KeywordPh金水区南阳新村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