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5版:新郑时报 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综合
努力提升青年人才幸福感和归属感
新郑又一旅游好去处欢迎你来游玩
新郑市开展青年人才购房节活动
新郑市召开2023年 全市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新郑市首届全民朗诵大赛 半决赛成绩出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举办“青春有约 缘定故里”青年人才联谊会
努力提升青年人才幸福感和归属感

本报讯 5月20日,新郑市举办“青春有约 缘定故里”青年人才联谊会,来自全市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银行、教育、卫生系统的近百名单身青年人才参加活动。活动由新郑市委人才办牵头,团市委、市融媒体中心、市公立医院共同承办,旨在为广大青年人才搭建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帮助青年人才积极融入新郑、扎根新郑。

活动中,“真我风采”自我介绍环节让青年男女们对彼此有了初步了解,“你划我猜”“击鼓传花”“爱的火花”“两人三足”“心心相印”等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让大家慢慢敞开心扉,在游戏中增进了解、缔结友谊,在欢声笑语中寻找心仪的对象、寻觅自己的幸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结识了朋友、收获了友谊,希望以后能够常态化开展联谊交友活动,为青年人才搭建更多交流、学习、提升的平台。

据悉,为贯彻落实“讲好郑州人才故事、打造郑州人才名片”专项行动,新郑市委人才办围绕五月“爱在郑州·相约季”主题,聚焦青年人才关心关注的就业、住房、交友等热点问题,谋划开展了政策宣讲会、音乐会、购房节、联谊会等系列活动。5月20日,开展“爱郑州·爱人才”全城点亮活动,全市户外大屏滚动播放郑州人才形象标识、主题海报、视频,点亮全城营造爱才氛围。在轩辕湖新壹城、教育园区(龙湖镇)锦艺城等城市地标建筑和商业中心设置打卡地,开展“郑好需要你 未来皆可期”青年人才打卡活动,深情表白礼遇青年人才,努力提升青年人才幸福感和归属感,吸引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才集聚新郑、扎根新郑、建设新郑,为新郑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渲洋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776 2023-05-26 00:00:00 五 努力提升青年人才幸福感和归属感KeywordPh新郑市举办“青春有约 缘定故里”青年人才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