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郑分局 用心用情当好“贴心人”
超震撼!这场瓷器展太惊艳了!
壤塘县红十字会 举行河南爱心物资发放仪式
新郑市农委 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相约幸福“5·20” 直击领证现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倡导文明旅游 提升文明素质
新郑市农委 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 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近期,人们的旅游消费意愿空前高涨,文旅消费市场呈现出强劲的复苏态势。为倡导广大市民遵守文明市民公约,强化文明出游意识,传递文明旅游新理念、新风尚,近日,新郑市农委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向在广场上休闲和过往的市民群众宣传发放《新郑市文明公约》和倡导文明旅游宣传彩页,宣传讲解绿色出行、文明旅游知识,传播文明理念,提示文明行为,倡导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对在出游过程中乱扔垃圾、乱刻乱画、践踏草坪、插队以及不遵守交通规则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和劝导,共同维护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倡导者和守护者,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水平。

此次文明旅游宣传活动让更多市民认识到文明旅游的重要意义,为打造美丽新郑、文明城市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罗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787 2023-05-26 00:00:00 五 新郑市农委 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KeywordPh倡导文明旅游 提升文明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