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郑州市医疗保障局新郑分局 用心用情当好“贴心人”
超震撼!这场瓷器展太惊艳了!
壤塘县红十字会 举行河南爱心物资发放仪式
新郑市农委 开展文明旅游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相约幸福“5·20” 直击领证现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相约幸福“5·20” 直击领证现场

本报讯 5月20日,“5·20”因谐音“我爱你”成为情侣们登记结婚的热门日子。当天上午,新郑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迎来了结婚登记高峰,数十对新人排队等候。新人们有的捧着鲜花,有的穿上特意准备的情侣装,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经过复印资料、审查证件、填表、颁证等一系列环节,新人们不到3分钟就领到幸福的“红本本”。婚姻登记处还专门启动集体颁证仪式,通过集体宣誓,引导新人感悟、铭记婚姻家庭蕴含的责任担当。新人们也不忘在此拍照留念,留下幸福甜蜜的瞬间。

“今年的‘5·20’恰逢周末,为了满足广大新人结婚登记需求,我们今天为爱加班,用高质量的服务为新人们锦上添花。今天还特意为新人们举办了新郑婚俗新风尚——相约幸福‘5·20’的集体颁证仪式。主要是为了积极推进婚俗改革,加强新时代的公民道德建设,引导广大青年朋友们树立文明向上的婚俗理念,倡导广大青年朋友婚事新办简办,在全市形成良好的婚俗改革氛围。”新郑市民政局社会事务科副科长说。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沈磊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377788 2023-05-26 00:00:00 五 相约幸福“5·20” 直击领证现场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