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15版:第一消费*访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专卖店 诚信经营最重要
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钱袋子
李嘉子形象设计登陆郑州
化妆新技法绿城引来观摩潮
乔赢:新红高梁倡导“3H”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钱袋子

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钱袋子

从金融危机到经济危机

受金融危机影响,目前全球经济下行态势已成定局,国际金融大鳄纷纷落马,冰岛举国破产,股市一片黑暗,突如其来的金融风暴势不可挡地影响到了实体经济。由于资金链断裂,近期倒闭的企业已不在少数,包括发达国家在内的许多国家失业率剧增,消费疲软,曾经在热钱领域呼风唤雨的房地产、股票市场也不可避免地陷入前所未有的低迷。这一切最可怕的莫过于消费投资信心的下降。

的确,在风云突变的经济形势下,装在口袋里的钱随时都可能不值钱,投资一种稳定性强、安全可靠的金融产品平稳实现资产保值,是大多数人的心声。

黄金凸显长期投资价值

在金融动荡的环境下,老百姓如何才能保住自己的钱,咋保证钱袋子不缩水?

投资专家认为,非黄金莫属。一来,“货币天然是金银”,黄金自古以来就是基准货币流单位,也是国际通行货币,其稳定性和保值增值功能不言而喻。再者,黄金对抗信用风险的能力非常强,此次金融危机后大量资金回归黄金寻求避险再次证明了烈火见真金。所谓“大炮一响,黄金万两”,即是对黄金避险价值的完美诠释。

任何一次的战争或政治局势的动荡往往都会促涨金价,而突发性的事件往往会让金价短期内大幅飚升。专家表示:“ 如果美国经济在下半年仍没有根本性好转,国际金价今年内有望重新站上1000美元/盎司。黄金的长期投资价值非常明显。”

金鑫珠宝“投资金条”将问世

据了解,在河南市场,黄金除了一直以来占据主流首饰市场以外,其投资保值价值也备受百姓关注。专家在此提醒,做大宗投资保值之需的黄金交易一定要到有实力、有公信力的大型黄金运营机构。

河南金鑫国际珠宝有限公司专注珠宝十一年,分布在郑州、洛阳、平顶山、许昌、信阳、漯河、鹤壁等地的金鑫珠宝各专卖店是河南金鑫国际珠宝有限公司直属单位,也是金鑫爱心团队的一分子。

多年来,金鑫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在做好企业的同时,还积极地以一颗爱心参与公益事业、回馈社会,先后为社会公益事业捐资近千万元。有爱心的人是值得托付的,有爱心的企业是值得信赖的。金鑫一贯坚持的原则是“宁失万两金,不负顾客心”。

赵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