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15版:第一消费*访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专卖店 诚信经营最重要
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钱袋子
李嘉子形象设计登陆郑州
化妆新技法绿城引来观摩潮
乔赢:新红高梁倡导“3H”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李嘉子形象设计登陆郑州

李嘉子形象设计登陆郑州

热爱时尚、关注时尚的达人们注意了,著名世界级国际化的综合形象设计机构——李嘉子形象设计集团登陆郑州了,以后爱美人士在郑州就可以享受到最新时尚的国际形象设计了。

据了解,李嘉子是活跃在巴黎、米兰、东京等国际时尚中心为数不多的东方造型师,她被法国ELLE杂志评为“全球最佳发型设计师”,以她的名字命名的形象设计中心在全世界已达到100多家,被誉为东方时尚的“魔法师”。

LKJ国际形象设计权威——李嘉子形象设计1962年成立于韩国,始创至今已有45年历史。李嘉子形象设计集团,是一家世界级国际化的综合形象设计机构,公司分为形象设计中心、教育学院、化妆品公司、整形外科医院等4部分。据悉,李嘉子形象设计中心曾成功地为“迪奥”﹑“香奈尔”等世界著名品牌展示会及韩国各种高级时尚展示会、发布会等活动担任造型设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