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第B15版:第一消费*访谈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专卖店 诚信经营最重要
拿什么拯救你
我的钱袋子
李嘉子形象设计登陆郑州
化妆新技法绿城引来观摩潮
乔赢:新红高梁倡导“3H”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版面导航 |      
3上一篇  下一篇4      【打印】  
化妆新技法绿城引来观摩潮

化妆新技法绿城引来观摩潮

12月4日,在文巨满时尚传媒艺术学校展示厅内,人头攒动,聚光灯下吸引了来自省内外该校的新老学员。该校校长、中国国际十大整体造型设计师文巨满通过现场演示和讲解,与大家分享了文巨满无痕化妆的最新技法、作品以及最新潮流趋势及前沿技术。

据了解,文巨满无痕化妆是文巨满独创的新的化妆概念。它是利用黑、白、灰原理,结合独特的化妆新技法,根据人物自身特点进行扬长避短的修饰和点缀,妆面立体、真实、隐形、无痕,达到自然、健康、协调的效果,成为容和精神的凝练,而不是喧宾夺主“妆夺人面”。文巨满无痕化妆不是淡妆,不是简单化妆,更不是简略随意的化妆过程,它打破了千篇一律的化妆程序和技法,根据不同的容貌特点和气质,而采取针对性独一无二的操作方案,使妆面和人物本身贴合、共融,而看不出突兀的化妆效果,赋予妆面更高的境界,给人面貌和气质的统一提高和升华。晚报记者 张国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