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新郑市“双联双助”活动被点赞
新郑市领导调研 梨河镇宣传思想 文化工作
共同为区域经济建设添姿添彩
健全金融法制,维护地区金融安全
打造便捷、高效、廉洁的政务服务环境
公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管城区考察团到新郑市参观考察
共同为区域经济建设添姿添彩

本报讯 12月12日下午,郑州市管城区委书记王东亮带领考察团到郑州航美国际智慧城参观考察。新郑市领导刘建武、曹东锋、王军生、李建国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郑州航美国际智慧城,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建设进度、招商情况等内容。航美国际智慧城位于中原创客小镇核心区,占地约1350亩,总建筑面积约123万平方米,按照7∶2∶1的比例进行产业、住宅、商业功能规划,主要引入电子信息、互联网金融、科技创新服务三大主导产业资源,发展成产、城、人、文高度融合的科技小镇,打造百亿创新产业集群,助力区域产业升级。

管城区委书记王东亮表示,新郑市与管城区两者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的建设过程中都承担着十分重要的任务,特别是在未来特色小镇的建设中,都应该充分发挥自身区位优势,将产业放在发展的第一位,把特色小镇建设作为亮点,共同为城市、为区域经济建设添姿添彩。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秦龙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14073 2017-12-15 00:00:00 五 共同为区域经济建设添姿添彩KeywordPh郑州市管城区考察团到新郑市参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