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政事 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新郑市2018年“十件实事”出炉
为农民工返乡 创业补贴141万元
文艺汇演进社区
惠济区加快生态宜居宜业旅游城建设
进社区开展眼病义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明湖办事处
文艺汇演进社区

本报讯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文化生活,彰显辖区群众的精神风貌,1月12日,明湖办事处举办了以“舞动快乐 敲响新声”为主题的社区文艺汇演活动。

锣鼓隆隆,两条长龙横空出世,以“二龙戏珠”之姿翻腾舞动,这是明湖办事处舞龙队为群众带来的开场节目。在观众的阵阵掌声之中,此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随后各支参演队伍陆续登台,为观众送上了一道道美味的文化大餐。其中有富含传统特色的腰鼓、太极拳表演,还有青春时尚的拉丁恰恰、广场舞等演出。此次活动共有21支队伍427名人员参演。

社区文化阵地是一个没有围墙的大剧场,在广大居民享受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社区文艺队伍的组建,对活跃社区居民文化生活起着重要的促进作用。

郑报融媒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康亢 杨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22913 2018-01-13 00:00:00 六 文艺汇演进社区KeywordPh经开区明湖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