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业深陷危机
勇士轻取马刺 鹈鹕险胜开拓者
公益足球被点赞 “山娃足球”获强援
正赛今日开打 众星登场亮相
千名儿童 竞逐绿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公益足球被点赞 “山娃足球”获强援

本报讯 由河南足球功勋教练王随生发起的公益足球项目“山娃足球”,自2015年底启动以来,至今已经走过了100多所山村小学,在为成千上万的“山娃”带去足球的乐趣的同时,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赞誉和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的加入。

昨天,山娃足球团队再获“强援”:安踏芃茵足球和76人老烩面正式成为山娃足球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在秀台足球俱乐部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随着合作的达成,今后更多的山村小学和山区孩子将得到更多、更好的足球装备以及富有特色的美味食品,山娃足球也将由此走得更远、更深。

“没想到从一开始的自发行为,引起了这么多的关注,爱心企业的加入为我们的活动提供了更好的条件,这让我和我的团队非常欣慰。目前,我们已经走过100多所山村小学,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前行, 计划走访200所山村学校,播撒更多足球的种子,将快乐足球带给更多的山村孩子。”王随生表示。记者 郭韬略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9038 2018-04-16 00:00:00 一 公益足球被点赞 “山娃足球”获强援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