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业深陷危机
勇士轻取马刺 鹈鹕险胜开拓者
公益足球被点赞 “山娃足球”获强援
正赛今日开打 众星登场亮相
千名儿童 竞逐绿茵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WTA郑州站资格赛结束
正赛今日开打 众星登场亮相
印度选手蕾娜

本报讯 于4月14日揭幕的2018“碧源杯”郑州女子网球公开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资格赛昨天下午结束。随着4个晋级名额的产生,32个正赛签位全部落定。正赛将于今天正式开打,众多明星球员也将登场亮相。

郑州女子网球公开赛是经WTA授权的125K(总奖金12.5万美元)级别的职业赛,是中原地区水平最高的国际网球赛事,同时也是今年WTA125K系列赛的首站,比赛将于4月22日产生冠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日本、塞尔维亚等24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多名职业选手报名参赛,比赛共设置单打和双打两个项目,其中单打冠军奖金为2万美元。

郑州站的单打比赛正赛共设32个签位,其中包括了22名正赛选手和6名外卡选手,剩余的4个正赛名额,则从16名参加资格赛的选手中产生,经过连续两天的激烈争夺,最终中国球员荀芳颖、印度选手蕾娜和两位日本选手清水绫乃、美浓越舞脱颖而出,拿到正赛席位。

资格赛结束之后,随即举行了抽签仪式,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排名最高的是两位中国人气选手张帅(第31位)和彭帅(第37位),分别成为1、2号种子,两人分别坐镇上、下半区,能否各自顺利突围,在决赛中聚首,是一大看点。而在首轮两人就将遇到强有力的挑战,张帅面对的是国家队新秀袁悦,而彭帅则将对阵在天津队的队友——名将郑赛赛,虽然对手与自己的排名相去甚远,但实力不可小觑;其他选手中,3号种子泰国猛女库姆淳将与丹尼尔·劳交锋、中国选手韩馨蕴遭遇7号种子日比野菜绪、杨钊煊则将对战自己的双打搭档穗积绘莉。而两位名气最大的外籍球员:曾经世界排名曾高居第二的俄罗斯红粉兹沃娜列娃和曾经打入美网单打四强的比利时选手维克梅耶尔,首轮就狭路相逢,两人的交锋也成为本轮最大看点。记者 郭韬略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49041 2018-04-16 00:00:00 一 正赛今日开打 众星登场亮相KeywordPhWTA郑州站资格赛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