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坚决全面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郑东新区机关党委 督导检查 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
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合格党员
郑东新区发放今年义务兵优待金
多部门联动 深入开展道路综合治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东新区机关党委 督导检查 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掌握了解管委会机关党建工作整体开展情况,按照郑东新区党工委安排部署,近期,由郑东新区机关党委副书记、党群办主任李力带队,赴管委会机关各单位对今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工作,机关党委抽调纪工委、管委会办公室、人事劳动局等单位精干力量组成5个督导组,深入到26个机关党组织、5个国有平台公司党组织进行督导检查。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现场问询等形式,重点对“支部十条建设”落实情况、“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等进行了实地督查指导。

在督导过程中,督导组认真找出存在的问题及差距,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现场进行业务培训指导,并要求限期整改完毕。

各督导组根据实地督查情况,综合分析研判,并结合平时掌握情况,对机关各单位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现场进行点评和情况反馈,并形成督查报告,确保压力传导到位、工作落实到位。下一步,机关党委将适时开展整改情况“回头看”,加强跟踪问效,对重视不够、整改不力的党组织负责人,及时进行约谈提醒,确保整改工作一抓到底、真改实改、取得实效。

记者 王阳

郑东新区食药监管局

连获“五星窗口”称号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郑东新区管委会获悉,郑东新区食药监管局在政务服务考核中名列前茅,5月份、6月份连续两个月被行政服务大厅评为“五星窗口”。该局王广敬被评为5月份“文明标兵”,马金涛被评为6月份“服务之星”。

据了解,今年以来,郑东新区食药监管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始终坚持“便民、规范、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和“依法行政、高效审批、优质服务”的原则,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以商户“最多跑一次”为目标,结合实践不断创新,适应新机制,推行新方法。针对企业商户申请时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制作食品经营许可申请材料模板,详细列出申请时所需提交材料、办理流程、注意事项等供商户参考;罗列出企业商户常见问题与解决方法,使商户在申请阶段“畅通无阻”。同时窗口工作人员手把手帮助商户进行网上录入指导、代传资料、演示操作流程、完善材料,帮助商户填写并修改申请、打印补缺申请材料,做到一次办妥。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姜一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857 2018-08-02 00:00:00 四 郑东新区机关党委 督导检查 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