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02版:郑东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F02
坚决全面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郑东新区机关党委 督导检查 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
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合格党员
郑东新区发放今年义务兵优待金
多部门联动 深入开展道路综合治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孟祥岭到龙源路办事处讲党课
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合格党员

本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引导全体党员做合格党员,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近日,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孟祥岭为龙源路办事处100多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的生动党课。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孟祥岭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向大家讲解了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党兴则国兴,党强则国强。他全面地讲解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和做合格党员的“六个要求”。通过学习党课,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政治观念和党性修养,激励党员干部坚持好初心和使命,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孟祥岭表示,办事处要围绕东区工作,维护好辖区群众的切身利益,龙源嘉苑安置区分房工作不仅要做好做细,更要让人民群众满意,希望大家在以后工作中再接再厉,牢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记者 王阳 通讯员 王雅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4860 2018-08-02 00:00:00 四 做一名无愧于新时代合格党员KeywordPh孟祥岭到龙源路办事处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