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金水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密:“百城提质” 构建生态宜居美丽城市
百名“考官”亮“见”问政
总投资220亿 中牟签下12个重大项目
经典功夫节目 本周六再现嵩山少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总投资220亿 中牟签下12个重大项目

本报讯(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马沂峰 通讯员 张效强) 8月8日,中牟县在北京举行招商推介暨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12个大项目集中签约,协议总资金220亿元,另外还有产业发展投资基金100亿元。

这是中牟县首次在京召开招商推介会。会上,中牟县对自身区位、交通优势以及产业布局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客商160余人应邀参会。签约项目涉及高成长服务、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研究院所、金融服务等五大类。项目主要有赤铭影工厂影视产业基地、神舟天宫太空乐园、北京朝阳医院中牟分院、艾逊帕克主题乐园、中国民生银行产业发展投资基金等。

据悉,近年来,中牟县确立了以汽车产业、生物医药产业、时尚文化创意产业、都市生态农业为主的产业发展格局,着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形成了汽车产业集聚区、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都市生态农业示范区、官渡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和雁鸣湖生态风景区等“五大发展板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296 2018-08-10 00:00:00 五 总投资220亿 中牟签下12个重大项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