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建业做客津门 0∶2惜败泰达
长春亚泰球员 张力被停赛6场
郑州收获一金一铜
新赛季英超周六开打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国足协发布处罚决定
长春亚泰球员 张力被停赛6场

对中超联赛第16轮长春亚泰球员张力与上海绿地申花球员登巴巴的冲突事件,中国足协10日在官网发布处罚决定:因干扰比赛正常秩序,张力被停赛6场,罚款4.2万元。此次处罚未涉及申花队。

8月4日亚泰队主场对阵申花队比赛中,张力与登巴巴在下半时发生冲突。赛后,申花队称张力对登巴巴使用了种族歧视的言语攻击。而张力本人和亚泰队则对此予以否认。

中国足协在处罚决定中称,根据比赛监督报告、当事人听证说明及视频等,在比赛第77分钟至第80分钟期间,亚泰队球员张力干扰比赛正常秩序,引起场面混乱,造成恶劣社会影响。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做出对张力停赛6场、罚款4.2万元的处罚。

当日,中国足协还对大连一方队球员朱晓刚和河南建业队外援卡兰加做出处罚:前者因在8月5日大连一方队与上海上港队的比赛后向他人打手势,造成不良社会影响,被停赛6场,罚款4.2万元;后者则被认定在8月1日河南建业队与江苏苏宁队比赛中,在无球状态下故意踢对方球员,被停赛7场,罚款4.9万元。据新华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87807 2018-08-11 00:00:00 六 长春亚泰球员 张力被停赛6场KeywordPh中国足协发布处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