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政务
完善规划加强郑韩故城保护
新郑市组织收听收看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电视电话会
确保全市空气质量全面提高
推动交通运输工作科学跨越发展
坚持一网打尽、一挖到底、除恶务尽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人大代表调研交通道路项目建设
推动交通运输工作科学跨越发展

本报讯 9月11日,新郑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王俊杰、王军生、孙阔、彭德成、郭明熙、王金灿、左建新、杨流、王海亮等带领市人大机关相关委室负责人及部分人大代表调研新郑市交通道路项目建设情况。

代表们先后到S323改建、学院路东延、商登高速中华路出入口、S102改建中华路立交、薛店至孟庄道路改建等工程实地察看并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对今年以来全市公路路网建设进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近年来,新郑市交运局按照“北进东连、统筹西南,纵横贯通、内畅外联,融郑融港、完善路网”的思路,强力推进道路交通项目建设,市域路网不断完善。2018年道路交通建设项目共31个(含桥梁9座),总里程103公里,计划总投资62.06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项目9个、28公里,完成路基土方352.49万立方米、水泥稳定基层82.02万平方米、沥青路面39.4万平方米,累计完成投资31亿元。

在调研中,新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俊杰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转变工作作风,把握重点,抢抓机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推进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早日造福当地百姓;要强化宣传,围绕“经济发展,交通先行”这一基础产业先导性质,大造舆论、广泛宣传,突出氛围营造。要切实树立质量观念,强化质量意识,在抓进度的同时突出抓好质量,统筹协调,共同推动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科学跨越发展。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432 2018-09-14 00:00:00 五 推动交通运输工作科学跨越发展KeywordPh新郑市人大代表调研交通道路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