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城事
你是技术“牛人”吗?是就快来报名!
新郑市委老干部局 开展送文艺进乡村活动
宣传思想文化 提升干部素养
和庄镇老庄刘村 戏曲表演让村民过足戏瘾
关爱孤寡老人 共筑温暖社会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文化惠民
新郑市委老干部局 开展送文艺进乡村活动

本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不断提高农民群众的文明素养和农村社会文明程度,9月6日,新郑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夕阳红”志愿者文艺演出队走进精神文明结对帮扶村——孟庄镇麻线张村,积极开展“助力文明乡村 共建美丽家园”送文艺进乡村活动。

时装表演《飞扬青春》、戏曲《(任长霞)当警察十二年》、旗袍秀《旗帜》、歌曲《把一切献给党》《江河万古流》等给村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很多村民在感怀以前的同时,更加感恩党带领我们创造的幸福生活。

演出中,老干部局联合麻线张村委对评选出的五好家庭、孝顺儿媳、最美公婆、道德模范进行了颁奖表彰。

麻线张支部书记张军亮表示,在今后的结对帮扶中,会以乡风文明大行动为契机,经常性地组织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着力破除陈规陋习和不良风气,有效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农村落小落细落实,为开创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和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8447 2018-09-14 00:00:00 五 新郑市委老干部局 开展送文艺进乡村活动KeywordPh■文化惠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