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8版:荥阳时报 热点 上一版3
第一书记当“红娘” 1万斤小米找到“婆家”
察民情、送政策、暖民心
荥阳:致富“良方”多 助力脱贫攻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我为荥阳代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市人社局
察民情、送政策、暖民心

本报讯 近日,荥阳市人社局抽调116名工作人员组成22个调查组利用为期一周的时间对全市11个乡镇82个行政村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2704户4604名贫困劳动力进行集中调查走访。

自开展行业扶贫以来,荥阳市人社局已累计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举办技能培训班9期,培训贫困劳动力520人;组织115家企业深入贫困村举办专场招聘会5场,达成就业意向564人次;为贫困劳动力发放生活费补贴159150元。

荥阳时报 崔睿杰 通讯员 季志强

荥阳运管局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讯 9月16日,荥阳市运管局志愿服务人员到帮扶的崔庙镇白赵村有针对性地开展“快乐星期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队成员来到白赵村贫困户家中,主动与贫困户的家人们聊天,唠家常,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随后,志愿服务队成员挽起衣袖,拿起扫帚打扫卫生,帮助他们清扫庭院、清运垃圾,将院子里的闲置物品统一进行整理,引导他们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鼓励他们坚定改变贫困落后面貌的决心,增强大家脱贫的信心。贫困户的家人们看到焕然一新的环境,脸上都露出了幸福满意的笑容,为志愿者们竖起了大拇指。

荥阳时报 任伟玉 通讯员 翟志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999626 2018-09-19 00:00:00 三 察民情、送政策、暖民心KeywordPh荥阳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