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K02版:经开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K02
“双创”活动周河南分会场在郑州经开区启动
全力冲刺 决胜第四季度
经开区召开 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
经开区召开交通综合治理联席会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经开区召开 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

本报讯 9月29日下午,经开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进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深改办主任孙兵,区党政办、纪工委、经发局、财政局、人事局、商务局、政务服务中心、新兴局、城管局、法制办、工商分局、政研室(深改办)等深化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周例会精神;区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办公室发放了《关于设立“最多跑一次”综合受理窗口实施方案》并进行意见征集;孙兵提出,一是对承担的市以上改革试点任务例如自贸区、综保区、跨境电商、中欧班列等工作要统筹推进,不断提升;二是对改革中的阶段性硬任务和重点项目例如“放管服”改革等工作要集中精力,重点抓好;三是对普遍开展的改革要持续深入,认真抓好,力争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走在全市和全省前列。

记者 王赛华 通讯员 谭燕

土地卫片执法整改会召开

本报讯 10月9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国立组织召开土地卫片执法整改工作会议。区国土分局、城市管理局、建设局,京航、潮河、前程、九龙、祥云等办事处,物流园区规划国土局、建设环保局、区建投公司、锦绣前程公司等单位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区国土分局关于土地卫片整改工作的情况汇报,并由各参会单位针对整改工作表态发言。最后,李国立对卫片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要高度重视,务必积极推动土地卫片整改工作;要加大道路、学校等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的土地报批力度,主动消除违法状态,降低违法比例。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鲁柳村

区领导督查秸秆禁烧工作

本报讯 10月4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宏伟带领相关责任单位,深入京航办事处蒋冲村田间地头,察看“三秋”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在现场,王宏伟详细了解了京航办事处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禁烧点设置、人员值班值守、网格化管理、宣传氛围和责任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认真听取禁烧工作情况汇报。王宏伟说,要继续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查处;要安排专门力量,深入田间地头,实行不间断巡查,及时规劝和制止随意焚烧秸秆行为,争取全面打好秋季秸秆禁烧这场攻坚战。

记者 李无双 通讯员 刘元甲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05878 2018-10-12 00:00:00 五 经开区召开 全面深化改革推进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