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上街区以案促改推进“三不”机制建设
新郑白居易故里 诗歌文化季启动
121个单位对2019年工作建言献策
50家企业与投资机构 “零距离”对接
中原区首个安置区配建小学开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金水区科技成果展
50家企业与投资机构 “零距离”对接

本报讯(记者 王翠 通讯员 王宇)VR复原技术让你一秒钟就步入园博园,真实体验园林生活;“小胖机器人”当起了迎宾,热情地迎来送往;医用智能配药机成为配药员的得力助手;高精度光固化3D打印机,可以像普通3D打印机那样,在微观尺度上构建3D对象,精度可近纳米级……

1月10日上午,在金水区2019年第一季科技成果展示推介会上,来自辖区18家企业的最新科技成果揭开神秘面纱,50余家科技企业、孵化机构及投资机构实现“零距离”对接,打通政府、企业、机构三者间的联动脉络。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金水区18家企业带来的27项科技成果集中亮相展示,它们中既有技术合作需求,也有融资需求;既有高性能无人机锂电池制备技术、智能健康监测修复系统、3D打印等高科技创新项目,也有三维虚拟家装平台、机器人导航和情感系统等喜闻乐见的创业项目,涉及3D打印、环保技术、AR/VR、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等多个领域,本次活动还创新“现场路演+网上推介”相结合的方式,将企业项目在“郑创通”网站同步在线推介,让参与的企业能够对接更多资源。在此次展示推介会上,10余项科技成果实现了有效对接,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406 2019-01-11 00:00:00 五 50家企业与投资机构 “零距离”对接KeywordPh金水区科技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