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Y06版:荥阳时报 荥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Y06
走,到郑州西站坐G2390去旅游
荥阳京城路街道 “路长制”雕琢细节铸文明
“创客”共话“双创”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 举行迎新春老干部趣味运动会
荥阳第九小学举行年终师德考核
荥阳2019年公交免费乘车卡开始年审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荥阳第九小学举行年终师德考核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高老师的责任意识、道德意识,1月8日下午,荥阳市第九小学对全体教师进行了职业道德考评。

本次考评分为三个层次教师互评、家长考评、学生考评。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就本次考评提出了要求教师互评,每个老师不评价自己,分别从爱国守法、团结集体、敬业爱岗、责任心强、关爱学生、无体罚、无歧视、廉洁从教、无有偿家教;为人师表、举止文明、终身学习、钻研业务这些方面进行分项打分,最后根据总分按比例评出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几个等级。家长考评,由家长考评自己孩子所在班级的老师,分别从敬业爱岗、责任心强、关爱学生、无体罚、无歧视、廉洁从教、无有偿家教、为人师表、举止文明等方面进行考评。学生考评,每班学生对自己所在班级老师从以上方面进行考评。

在学校会议室,老师们有序组织家长按照考评要求进行考评,家长们积极参与,认真填写考评表。在学校教学楼,每班老师认真组织学生按要求填表,在学校会议室,全体教师进行互评,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每位教师对其他教师进行分项打分,并总分、评出优秀、良好、合格等等级。最后,学校成立评价小组在电脑上对各项表格进行汇总、总分、存档,建立个人道德档案。

荥阳时报 王世端

通讯员 王圳青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557 2019-01-11 00:00:00 五 荥阳第九小学举行年终师德考核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