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7版:中牟时报 文化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文化
利用自身优势 把群众文化活动越办越好
雁鸣湖镇经典诵读示范班开班
中牟“赞赞新时代” 广场舞培训开班
播音员主持人职业的责任与思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牟“赞赞新时代” 广场舞培训开班
《赞赞新时代》曾获郑州市广场舞大赛一等奖

本报讯 1月7日,“赞赞新时代”广场舞培训在县人民文化馆开班,来自各乡(镇、街道)共42名舞蹈骨干参加了培训。

该舞蹈主要围绕歌曲《赞赞新时代》,分为规定动作、全体表演展示两部分。舞蹈的编排突出以奋进拼搏的态度演绎“新时代•新力量”,传递梦想、传递正能量,中牟县以该舞蹈参加2018年郑州市广场舞大赛并荣获一等奖。培训老师对学员动作的准确度和熟练度要求严格,参训学员为熟练掌握动作,不怕苦、不怕累,一遍一遍地进行排练。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负责从各自乡镇抽调30~50人进行统一培训,参加2019年中牟县元宵节文艺大赛的开场500人展演。

中牟时报 刘客白 通讯员 金孙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33612 2019-01-11 00:00:00 五 中牟“赞赞新时代” 广场舞培训开班KeywordPh《赞赞新时代》曾获郑州市广场舞大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