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国内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优先调入抗癌药等药品
美国人权纪录依然是劣迹斑斑
将开展校园APP专项调研
外交部:敦促美方停止利用人权问题干涉中国内政
泰康重疾先赔、健保通理赔 有速度又有温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外交部:敦促美方停止利用人权问题干涉中国内政

新华社电 针对美国务院“2018年度国别人权报告”涉华部分再次指责中国人权状况,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4日表示,中方对此坚决反对,敦促美方摘下有色眼镜,客观公正看待中国人权状况,停止干涉中国内政。

陆慷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说,美方报告涉华部分和往年一样,充满意识形态偏见,罔顾事实,混淆是非,对中国进行种种无端指责。中方对此坚决反对,并已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

他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保护和促进人权。

“我们敦促美方摘下有色眼镜,摒弃冷战思维和意识形态偏见,客观公正看待中国人权状况,停止利用人权问题干涉中国内政。我们也奉劝美方好好反省自己国内的人权问题,先把自己的事情办好。”陆慷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300 2019-03-15 00:00:00 五 外交部:敦促美方停止利用人权问题干涉中国内政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