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引领作用 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新郑市领导调研“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情况
按照“四个最严”要求打造“食安新郑”
以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 全力推进百日大练兵活动
根据分布特点 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领导调研“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情况

本报讯 3月8日,新郑市领导王智明、李猛带领市政府办、纪委、督考局、农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到新村、郭店、薛店、孟庄、龙湖、辛店等地,就各乡镇辖区内“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根据国家有关指示精神,当前“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已进入整治整改攻坚克难的关键阶段,自该项工作开展以来,新郑市紧紧围绕清理整治工作的总体要求、以及清理整治范围和整治整改标准,认真落实国家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通过全面排查,准确把握“农地姓农”这一底线和标准,正确区分“大棚房”与正常设施农业的区别,从而有序有效地加快和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新郑市场监督管理局

检查商场超市食品安全

本报讯 近日,新郑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商场超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就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行再督促、再加压。

3月12日,新郑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先后到万佳中华城店、丹尼斯商场等地,着重对保健食品、农产品、水产品、奶粉、肉类、面点等进行专项检查,分别查看了员工健康证、进货台账管理、食品资质、抽检报告、冷冻冷藏设备巡查表、农药残留抽样检测、精肉动检合格证等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对存在的个别散装食品标识不规范、索证索票台账记录不健全等问题,执法人员现场进行指导。

这次专项检查活动,督促商场超市落实主体责任,开展好自查自检,进一步规范了商场超市的经营行为,增强诚信经营意识、质量安全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切实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708 2019-03-15 00:00:00 五 新郑市领导调研“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情况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