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引领作用 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新郑市领导调研“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情况
按照“四个最严”要求打造“食安新郑”
以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 全力推进百日大练兵活动
根据分布特点 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召开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验收工作汇报会
按照“四个最严”要求打造“食安新郑”

本报讯 3月10日,新郑市召开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验收工作汇报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新郑市创建短片。新郑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志峰汇报新郑市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工作。据了解,近年来,新郑市坚持以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为目标,以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为载体,深入贯彻上级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完善基层基础、健全管理制度、强化工作措施,持续加强食品“从农田到餐桌”的全程监管,建立完善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全市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稳步提升。

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副局长李明青对新郑市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马志峰表示,新郑市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严格按照“四个最严”要求,进一步创新思路、健全机制、完善措施,打造“食安新郑”,不断推动新郑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709 2019-03-15 00:00:00 五 按照“四个最严”要求打造“食安新郑”KeywordPh新郑市召开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验收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