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3版:新郑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引领作用 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新郑市领导调研“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情况
按照“四个最严”要求打造“食安新郑”
以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 全力推进百日大练兵活动
根据分布特点 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郑市纪检监察系统百日大练兵活动暨专题培训启动
以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 全力推进百日大练兵活动

本报讯 3月10日,新郑市纪委监委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以“找差距、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争一流”为主题开展专题培训,拉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百日大练兵”活动序幕。新郑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徐卫东出席会议。

开班动员会上,首先宣读了《新郑市纪委监察委“找差距、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争一流”百日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传达了中央、省、郑州市相关讲话、会议精神。

徐卫东围绕本次活动主题开展了专题辅导,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两个维护”政治责任,坚守责任担当,以最坚定的决心、最积极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坚持稳中求进,全力推进百日大练兵活动,为新郑市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53711 2019-03-15 00:00:00 五 以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措施 全力推进百日大练兵活动KeywordPh新郑市纪检监察系统百日大练兵活动暨专题培训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