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高新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教育
教育部“人美美育学堂”项目落地高新区
对口支教 助力脱贫攻坚
中华武术恣意飞扬 民族精神“郑”在传承
西交大少年班优秀生源基地 落户郑州中学
市第七届中小学生体育节 暨“晨光”田径比赛开赛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派出6名优秀教师赴卢氏
对口支教 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 为落实教育帮扶政策,实现教育资源共享,根据市教育局要求,按照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安排,区社会事业局认真组织,选派6名优秀教师赴三门峡市卢氏县双龙湾镇和徐家湾乡支教。

5月13日,社会事业局副局长盛喆、人事科相关工作人员,支教学校校长及6名支教教师参加了在卢氏县第一小学召开的2019年郑卢结对支教教师接送会。

会后,区有关人员赶赴徐家湾乡中心小学、双龙湾镇中心小学等4所受援学校,将支教教师送至学校,并与当地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和校领导展开交流,就进一步落实帮扶支教计划达成了共识,与受援学校签订了支教协议书,明确了帮扶支教的措施和目标,确保支教活动顺利、有效开展。

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在省、市政府和区管委会的部署安排下,扎实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助力卢氏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受援学校,盛喆嘱托支教教师安心支教,用无私奉献和一片冰心献教育的精神,将高新教育先进的教育理念带给学校,为学校教育内涵发展、教育质量提升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圆满完成本次支教任务。

支教教师也表达了自己的决心,他们将不负党和政府所托,带着“三心三感三情”(爱心、耐心和细心,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感情、热情和激情),为孩子们传递知识、奉献青春。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王鹏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3095 2019-05-22 00:00:00 三 对口支教 助力脱贫攻坚KeywordPh高新区派出6名优秀教师赴卢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