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2版:管城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2
形成全区讲科学、爱科学 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加大督查通报 和问责力度
强化业主主体责任 加快推进标准化物业管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召开 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工作会
加大督查通报 和问责力度

本报讯 近日,在收听收看全省、全市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工作电视电话会后,管城区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相关精神,区领导张艳敏、张建锋、陈定参加。会上,区长张艳敏对今年的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防汛抗旱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克服松懈、麻痹思想,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及河长制的各项工作。明确工作责任,加强措施办法,建立问题台账,制订工作预案,加大隐患的排查。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坚持局部服从全局,下级服从上级,部门服从指挥部的统一调度,确保政令畅通。指挥部要加大明察暗访、督查通报和问责力度,对发现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造成严重后果的要依法处置。各防汛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强应急值守,确保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坚决不能出现擅自脱岗、离岗现象。在发生汛情时,各级责任人要立即赶赴现场,加强指挥调度,周密安排部署,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娄璞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079400 2019-06-12 00:00:00 三 加大督查通报 和问责力度KeywordPh管城回族区召开 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工作会